唐河县工商局认真开展"小金库"清理整治工作

2016-10-27 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丁下)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按照《唐河县财政局关于开展全县“小金库”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唐河局认真积极学习领会政策精神,开展了清理“小金库”工作。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刚要求要认真对待专项清理工作,明确清理检查“小金库”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廉政建设,从源头遏制和防止腐败,规范财务收支活动的重要举措。要求该局必须认真自查自纠,重点围绕专项治理的范围和内容开展清查活动,对各类账户,票据进行认真细致的清理,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强化源头控制,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督查检查,通过清理检查“小金库”,纠正和查处各种财经违法违纪行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法制教育,强化财务管理,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确保了资金的合理使用,从源头上斩断了不良作风的资金链,确保“小金库”专项治理检查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