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将于11底前全部完工

2016-10-27 11: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森)今年是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为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宛城区交通、农路等部门抓住有利时机,狠抓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度。

  截至目前,全区县乡公路项目10个32.4公里,已完工3个13公里,在建6个18公里,未开工1个1.4公里,开工率90%;桥梁项目13座551延米,止目前在建10座484延米,未开工3座67延米,开工率76.9%;村道项目68个110.82公里,止目前已完工31个54.5公里,在建17个26.12公里,未开工20个30.2公里,开工率70.6%。

  为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区政府组织交通农路部门加大对各乡镇项目建设的督导力度,每月进行3次督导,督导检查后并对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进行排名,对未开工和工程进度缓慢的项目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全区通报,排名情况将同年终“通达杯”奖惩挂钩。通过督导检查和现场解决问题,各乡镇加强了沟通协调、强化了节点意识、形成了倒逼机制,从而加快了工程项目进度。预计全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11底前全部完工,桥梁项目12月底前完成桥梁安装任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