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广电交通广播正式开播

2016-10-29 10: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10月28日上午,淅川县丹阳迎宾馆2楼会议厅内气氛热烈,10时许,随着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台长何子杰,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和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县公安局局长杨鹏程联手启动开播水晶球,历经半年酝酿与筹备的淅川广电交通广播正式开播,也标志着淅川广播从此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开播仪式由县广电中心主任刘定州主持。

  随着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县汽车保有量的逐年上升,交通类广播成为近些年传统广播在全媒体时代的发展的专业频率,一直领跑广播收听市场。淅川广播电台积极适应新形势发展,与县交警大队携手合作,在南阳市率先开播交通广播频率,搭建与广大交通参与者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并借助微博、微信平台,推送用户附近交通信息等,实现了由过去的“你说我听”的单项传播,向受众参与、双向互动的现代传播方式的重大转变。

  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随着新媒体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媒体的发展环境愈发严峻,各级广播电台纷纷开始转型。淅川县广播电台做为主流传统媒体,也紧跟时代潮流,改革创新,加大转型发展步伐。今年4月以来,开始筹办交通广播,并开通了官方微信、微博,在传播方式上拓宽渠道,探索了新路子。梁玉振强调,淅川广电交通广播要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必须要切实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引导水平。二是要打造广播精品节目,努力扩大品牌效应。三是要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新媒体时代广电创新发展之路。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为广播宣传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开播仪式后,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台长何子杰,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和各位应邀嘉宾一起,实地参观了淅川广电交通广播播出室和县交警大队直播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