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法院东片执行案款清理和网拍会在方城召开

2016-11-01 15:28 来源:映象网

南阳法院东片执行案款清理和网拍会在方城召开

会议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顾东升  程远景)10月27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张万波带领中院执行局、行装处同志,并邀请南阳市检察院和方城县检察院民行科同志一道来到方城县法院,对全市东片法院执行案款清理工作和网络司法拍卖工作进行检查。方城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到会并致辞。

  会上,宛城、南召、社旗、唐河、方城、桐柏、新野法院的执行局局长分别就执行案款清理工作和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受邀出席的市、县两级检察院民行科同志对与会各院执行案款清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清理结果予以充分肯定。与会法院还就各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了此项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成绩和遇到的实际困难,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后,各院执行局长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检查交流活动,学到了先进经验,丰富了工作方法,希望中院能多组织类似形式的会议,多给各院提供交流展示平台,共同提高执行工作能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