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市政协委员考察淅川南水北调工作

2016-11-07 1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11月2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带领陕西省、市政协常委、委员,到淅川县考察南水北调工作。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宋蕙,县政协主席李廷伟、副主席刘建国,县政府领导衡尚武陪同考察。

  李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厚坡镇柴沟移民新村、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工程、移民展览馆、移民文化苑,对南水北调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详细了解淅川县南水北调移民迁安史、工程建设史和后移民时代“保水质,护运行”工作开展情况。

  李晓东对淅川县全力服务保障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运行和保护水质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淅川在后调水时代,主动调整工业结构,大力发展生态绿色产业,确保了库区水质。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两地相互交流,加强协作,共同做好水质保护和移民后续工作,为国家南水北调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