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卫生文明县城 构建美丽和谐唐河

2016-11-08 1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郭秋爽)  街道两旁的灯杆没了小广告,道路更加宽广,路面干净整洁,城里乡下尊老爱幼,邻里之间其乐融融……唐河县百姓从细微处感受着这个县城正发生的变化。

  今年,唐河县启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后,绿树掩映的“双创”标语随处可见,处处弥漫着浓浓的文明之风。唐河县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多措并举,让“双创”深深融入百姓生活之中,让这座县城更有文化、更具内涵、更具发展动力。我县在环境精细化管理工作中,采取“集中整治+平时清扫+日常监管”的整治模式,坚持县直单位分包路段制度,推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

  自开展环境综合提升行动以来,以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为总体目标,集中开展了县城生态绿化提升、环境卫生整治、主要街道保洁、非法广告治理、店外经营治理、公共秩序规范和市政设施维护等方面的综合治理行动,全力打造出了“天蓝、地绿、水清、街净、路畅、人美”的洁美县城。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