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城乡建设中国行”采访团走进唐河

2016-11-11 11:25 来源:映象网

“唐韵汉风”电子商务一条街大数据中心

桐寨铺镇惠老营美丽乡村示范点掠影

桐寨铺镇惠老营美丽乡村示范点掠影

文峰街道徐庄社区掠影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近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城建频道“城乡建设中国行”采访团来到唐河县进行采访,深入挖掘唐河的内在发展潜力,发挥媒体功能,为中原崛起做好舆论引导和成果宣传展示。

  当天,采访团先后来到“唐韵汉风”电子商务一条街、和美商业步行街、桐寨铺镇惠老营美丽乡村示范点和福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文峰街道徐庄社区等地。采访团成员走街串巷,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感受唐河城乡的新变化、新面貌。

  一天的行程虽然时间紧,但唐河县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城乡同发展共繁荣的真实景象引起了采访团成员的赞叹和思考,大家对唐河创新发展理念,拓展方法思路,扎实推进城乡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尽快把在唐河采访的内容进行系统整理,选优角度,把唐河在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美丽乡村、新型社区建设等方面的要经验、要做法、要典型制作成精品的节目进行全面介绍,让更多人了解唐河,感受唐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魅力。

  据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城建频道是中央五大重点新闻媒体之一,通过自身优势整合各类城建资源,立足于城乡建设,以促进城建信息交流为宗旨,为受众提供全方位的城乡建设相关新闻资讯、政策解析、项目宣传和活动公关等服务,全力打造中国城建领域信息平台。

  这次“城乡建设中国行”活动不同于传统电视媒体的城乡建设新闻采访或者报道形式,在节目录制和制作过程中,采用多种有趣、夸张等手段来对城乡建设相关行业产品及当前消费者关心的城建类热点话题进行全面评测和解析,用不同的节目板块和主持人即兴互动点评,给观众带来新奇视觉感受,了解城乡建设及相关领的相关文化,着力打造城乡建设媒体宣传文化品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