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考核淅川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工作

2016-11-14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全泉)  日前,河南省环保厅考核组到淅川考核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工作。淅川县领导秦振才参加汇报会。

  考核组通过查资料、听汇报、核数据等方式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水质、大气环境质量、生态工程建设、重点污染源治理等各项考核指标以及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秦振才表示,淅川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配齐配强专业队伍,加强环境监测,继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使淅川县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他同时希望省、市环保部门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淅川发展,加大对淅川丹江源头保护政策的倾斜和项目资金上的投入力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