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蒙华铁路西峡段首座隧道顺利贯通

2016-12-09 1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周永生 封德 于书洋)  12月4日上午,由中铁六局蒙华铁路项目一分部承建的杜家岗隧道顺利贯通。这是自蒙华铁路开工以来,西峡县境内贯通的首座隧道。

  上午9时18分,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一缕阳光照进洞内,位于西峡县重阳镇境内的蒙华铁路杜家岗隧道顺利贯通。杜家岗隧道全长141米,均为V级围岩,围岩破碎,最大埋深35米,隧道洞口位于半山腰,出口偏压严重。施工过程中,中铁六局建设者们克服山区地质条件复杂、自然环境恶劣、施工难度较大等诸多困难,严格执行“三超前、四到位、一加强、两紧跟”的施工要求,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奋战在工地一线,科学组织施工,因时因地调整施工方法,既提高了工效,又节约了成本,较原计划工期提前了15天。

  蒙华铁路西峡段全长55公里,境内隧道设计26座,已开工15座,开工率58%。目前,蒙华铁路西峡境内的各项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施工。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