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源潭镇:举办村支部书记大比武下半年擂台赛

2016-12-12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魏保栋)  为充分激发各村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近期,唐河源潭镇党委、政府开展了村支书大比武下半年擂台赛活动。

  整个活动分上下两场进行。上半场是镇党委书记郭坡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对各村村部建设、学校、卫生室、特色产业等亮点工程逐村进行实地观摩,由村支书现场解说工作成效。最后,通过各村支书互评,班子成员考核打分,确定12个优胜村委作为标杆,授予流动锦旗。下半场是上午在机关大会议室举办各村支书擂台赛,12个优胜村委中又进行第二次决赛,评出前三名,由第一名村委代表全镇参加全县村级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该镇党委书记郭坡说,通过村支书大比武,比出了精气神,治得了慵懒散,理出了新思路,生发了紧迫感,凝聚了新合力。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务实重干,争创一流,全面推动源潭镇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比赛结束后,部分村支书表示,“不比不看不知道,原来差距真不小”,“原以为大家都干得差不多,现在看来与好村可不差几年去了”。 通过排、比、亮、兑大比武擂台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党支部书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村党支部书记带领群众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在源潭全镇形成人争先进、事争一流、逢先必争、逢旗必扛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