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阳市委走进高庙乡郭厂村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2016-12-15 11:50 来源:映象网

春联万家     春联万家

义诊服务     义诊服务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吴东乾)  12月13日下午,民进南阳市委、中共宛城区委统战部、南阳理工学院联合举办“冬日暖阳 同心同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高庙乡郭厂村,开展扶贫助困、文艺演出、义诊服务、法律咨询、春联万家等形式多样的慰问,为郭厂村父老乡亲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主任刘荣阁,宛城区大人常委会副主任汪静等出席活动。

公益活动现场     公益活动现场

  刘荣阁介绍了组织此次公益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民进南阳市委各项工作,民进南阳市委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砥砺前行,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汪静在致辞中向民进南阳市委、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此次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王永华代表高庙乡党委、政府向民进南阳市委以及各位领导对郭厂村的关心、支持以及组织此次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永华书记表示,此次慰问活动给郭厂村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对于郭厂村以及整个高庙乡来说,意义非常重大。郭厂村所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所取得的令人鼓舞的成绩,离不开市、区各部门的关心和厚爱。同时,号召郭厂村全体乡亲们,要发扬勤劳致富的优良传统,增强自身发展动力,积极主动改善生活,建设富裕、和睦、温馨家园,向支持和帮助我们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情暖万家 爱心认购     情暖万家 爱心认购

  活动中,民进南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代表民进南阳市委向郭厂村爱心认购了15000元花生,同时肖庆玲表示,此次认购只是南阳民进发动会员开展“情暖万家 爱心认购”活动的第一批,其后还会有后续批次。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随后,还举办了文艺表演、义诊服务、法律咨询以及题赠春联等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