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农委会副主任张成智调研淅川水质保护工作

2016-12-16 12: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刘丽)  12月1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会副主任张成智一行,莅临淅川调研南水北调水源地保护及小型水库管理情况。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建华,县领导杨红忠、李建军、辛泽涛先后陪同。

  张成智一行先后深入淅川县九重镇水寨干渠生态带、仁和集团石榴基地、渠首大坝、渠首环境监测应急中心、香花镇垃圾处理场、县城内河沿线等地,实地查看淅川关于水质保护、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对淅川县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淅川能继续积极开展护水工作,认真落实水质保护和治理职责,把水环境保护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同时,要创新和完善机制,将水质保护、生态环保和地方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相结合,发扬大爱报国、忠诚担当的移民精神,确保一库清水永续北送,为建设水清民富新淅川做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