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考察团调研淅川旅游产业

2017-01-09 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源 张克 周彦波)  1月5日,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考察团成员莅临淅川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辛泽涛陪同。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陶岔渠首是考察团成员考察的第一站。工作人员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县情、移民迁安史、渠首工程的建设情况及后调水时代我县“保水质,护运行”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考察团又从宋岗码头乘船品尝了甘甜的丹江水,并对丹江大观苑景区进行了考察。

  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在后调水时代,淅川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和生态经济,成效显著。希望淅川县今后的旅游产业发展能广开思路,树立全域旅游理念,高标准规划,大手笔建设,把淅川景点串联起来,突出楚文化和移民文化的引领作用,真正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