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召开移土培肥暨渠首土地整治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1-12 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1月10日,淅川县召开移土培肥暨渠首土地整治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曲岩、副县长刘九利出席会议。

  曲岩在讲话中指出,移土培肥和渠首土地整治是“国字号”工程,是一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针对目前项目建设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和验收不达标的问题,各乡镇一定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快速行动,抓紧时间整改;要切实做好取土区、堆土点、覆土区、水泥路及其他工程的“回头看”排查;要积极做好推进自验工作,做好外业质量数量自验,真正做到逐田块、逐单体、逐细节验收,做好内业资料的完善归档,做好资金拨付及遗留工程建设、土地流转、后期管护等其他工作,同时还要做好项目区群众诉求、舆论宣传导向等工作,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以赴把问题排查清楚,整改到位,确保两个项目能够顺利通过省、市验收。

  刘九利就两个项目的集中整改、组织验收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