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时兴农业公司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2017-01-13 09: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先锋 刘丽 周彦波)  近日,淅川县时兴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南阳市移民局副局长陈杰森、市金融办副主任宋建波,县政府领导衡尚武出席挂牌仪式。

  作为省内首家挂牌的移民企业,时兴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厚坡镇柴沟移民新村,占地面积280余亩,是一家集生猪繁育、养殖、农业种植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业公司,年出栏商品猪35000头。2016年8月,企业积极响应省移民办号召,启动企业股份制改造,12月底完成企业股份制改造工作,2017年元月6号在河南省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正式举行挂牌仪式。

  衡尚武代表淅川县政府对时兴农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时兴农业成立以来解决了移民的安置就业问题,为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增收做出了贡献,并希望全县企业以时兴农业为榜样,加快发展,加快建设,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时兴农业公司除拥有一流的基础设施外,还采取灵活的生产经营模式,运用“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模式,与当地农户和合作社签订种养协议,由公司提供技术指导,公司按协议集中收购,不仅实现了公司的快速发展,也解决当地群众闲散劳动力的使用问题,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