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马振抚乡竞争上岗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2017-01-16 1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段永闯)  近日,唐河马振抚乡召开机关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会,竞争乡村建服务中心主任岗位的三名机关干部从个人工作经历、对岗位职责的认识、自身所具备的优势、履行好岗位职责的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演讲展示。演讲结束后,参会的各村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同志根据三名同志日常“德能勤绩廉”表现和演讲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推荐。此次竞争上岗演讲推荐会拉开了马振抚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的序幕。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股级干部选拔任用的精神要求,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健全完善“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有效提升机关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达到人岗相适,有利工作推动的目的,马振抚乡党委、政府结合本乡实际,按照“定岗位、定职责、定人员、定经费”的原则,研究制定了乡机关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的意义、操作办法、有关要求,打破机关原岗位人员设置,中层干部全员竞争上岗,一般干部实行双向选择,竞聘上岗,以有效激发干部队伍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活力,进一步提升全乡各项工作水平。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