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信银行财富指数发布暨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7-01-18 09:21 来源:映象网

  1月7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手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了“2017年中信银行财富指数发布暨投资策略报告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监鲍锡璇先生,活动现场,200多位高净值客户共同参与了这一盛宴。

  2016年,国际金融形势复杂多变,美元加息成功,人民币汇率面临持续贬值的风险,国内房地产行业再次经历高潮与限购,而2017年伊始,随着外汇政策的变化,新年新气象,中国面临着新的经济形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选择此时进行中信财富指数发布,给客户了一个投资战略方向的指引。同时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监鲍锡璇先生针对目前的全球形势,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得到了现场客户的普遍认可。

  据了解,在2015年下半年,中信银行携手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信诚人寿、中信建投证券、天安财险、华夏基金、信诚基金8家中信系金融子公司组建了中信专家顾问团队,共同搭建“中信财富管理”平台,进一步发挥中信集团的协同优势,重点打造“中信财富指数”和“中信产品精选”两大亮点,向市场正式推出“中信财富管理品牌”。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自2016年以来频频联手协作集团优势力量,为河南经济发展及惠民金融做出了诸多的贡献,此次中信银行财富指数发布的活动更是给河南的人民带来了有关投资战略方向的指引,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了卓有价值的信息和服务,为未来零售业务的快速转型及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期待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2017年给河南的老百姓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让河南的老百姓跟着中信一起红遍中原!(海亚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