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国土资源局全面部署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2017-01-20 11: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段琪)  近日,唐河县国土资源局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动员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唐河县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相关文件精神,认真传达了县环境保护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对“限放”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部门要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作为治理大气污染、提升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切实推进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全体人员要积极响应政府禁燃禁放的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做到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之内无论大事小情都不燃放烟花爆竹;三是加强监管机制,局党委与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签订《禁燃禁放承诺书》,要求党员干部务必要带头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并带动亲属和周边人员积极响应。

  会后,县国土资源局迅速行动,广泛宣传。截止目前,已在学校、饭店、厂矿企业等场所张贴《通知》80余张,发放宣传彩页7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使禁放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