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法院举办春节联欢会

2017-01-23 10:53 来源:映象网

春节联欢会     春节联欢会

春节联欢会     春节联欢会

春节联欢会     春节联欢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娜 李军良)  1月22日下午,河南省镇平法院四楼大会议室春意盎然,喜气洋溢,法院全体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通过联欢会形式丰富法院干警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广大干警工作压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干警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镇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水,县政协主席任瑞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振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党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清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刁晓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仁贵,县检察院检察长曹建煜,县公安局政委梁其武等领导同志应邀参加了联欢会。

  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在联欢会上首先致新春贺词,刘院长对全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全院干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联欢会以全院干警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此次春节联欢会的节目均由镇平法院干警及家属自编、自导、自演,每个节目都精心准备了背景画面、服装道具。联欢会格调清新,积极向上,思想深刻,艺术水准高,既节俭又不失精彩。歌曲《甘心情愿》、歌剧《红梅赞》、小品《为人民服务》、诗朗诵《法官颂》、相声《案中事》、舞蹈《社会摇》等,节目精彩纷呈,体现出法院干警良好的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联欢会以讴歌法院干警公正司法、便民利民为主基调,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现了新时期法院干警为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社会和谐稳定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短短两个半小时,大家在热闹、欢笑、愉快的气氛中感受到了镇平法院大家庭的团结、奋进、和谐,感受到了干警队伍的青春活力、创意无限,增强了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彰显了新时期人民法官的良好精神风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