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法院:深夜突击执行 让“老赖”彻底熄火

2017-01-23 16:48 来源:映象网

“老赖”被带回法院接受询问

“老赖”被带回法院接受询问

“老赖”被送往看守所

“老赖”被送往看守所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屈熙尧 王静)  1月21日晚上21时许,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迅速出击,前往王店镇、马山口镇、夏馆镇等地,拘留7名拒不执行法院判的“老赖”。

  据了解,这些“老赖”,都是在法院判决生效后拒不履行。在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仍未按期履行义务,并一直和法院玩“躲猫猫”的游戏。为让申请执行人过个顺心年,该院转变执行工作方式,换位思考,抓住“老赖”年关在家里操办年货的时机,选择在这个时候突击执行,将“老赖”一举拿下。

  此次深夜执行,使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无处遁形,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同时也告诫那些心存侥幸的“老赖”:规避执行,无路可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