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苏宁:“西峡香菇”开启“奔跑”新时代

2017-01-25 15: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于书洋 张宏旭)年终岁末,年货销售成为各大电商玩家比拼的关键节点。“西峡香菇”被苏宁选为年货销售重推产品,近日,在苏宁易购的全力支持下,拉开了线上“疯狂销售”新序幕。

  西峡县是与苏宁易购合作的重点县,因香菇、猕猴桃、旅游等资源优势,受到苏宁总部的高度重视。经双方多次互动沟通,该县与苏宁易购建立起合作关系,达成了在该县推行农村电商的战略合作协议,并将该县作为苏宁农村电商的样板示范县来打造。借助西峡香菇特色产品优势,苏宁方面拿出价值8000万元的网络资源,给予中华特色馆西峡馆大力支持,重推“西峡香菇”线上销售。

  进入12月份以来,为了进一步打响“西峡香菇”网络知名度,苏宁农村电商总部紧紧围绕“西峡香菇,吃出肉一样的感觉”这一主题,为该县倾心策划了“玩转双十二”、“疯狂山货节”、“超级年货节”、“1元不包邮”等系列销售活动。把西峡香菇放置网站首页展示,同时,安排苏宁影视传媒方面的3位专业人士,深入西峡香菇生产基地,拍摄“西峡香菇”宣传专题片,并将重推产品在全国3000多家苏宁实体店TV端进行展示,真正让全国人民了解西峡香菇、购买西峡香菇。

  据苏宁中华特色馆西峡馆电商负责人徐红敏介绍,自活动开展以来,西峡馆流量、成交量猛增,成为苏宁全国200多家县级馆中短时间内销售最火爆,业绩最突出的网上销售特色馆。活动开展以来,销售总额达150余万元,其中,在活动开展期间,双12当天销售17.8万元,仅九顺达的金钱菇、森林家手撕香菇两个单品销售均突破3万单,彻底改变了西峡香菇只能靠线下大宗销售、只能卖原菇产品的局面,真正拉动“西峡香菇”开启了全新销售的“奔跑时代”。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