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打闹受伤 法官追回赔偿款

2017-02-06 10: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范卫东)  “XX担保我相信,剩下的钱我不再找法院执行了。”2016年2月4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在执行干警的协调下,申请人李某拿到了被执行人张某某的执行款。这是宛城法院“春雷行动”中执结的又一个案件。

  2014年10月份,李某的孩子早上上学时,因在学校门口被人喊外号与同村的两个孩子引起打闹,被推倒受伤。李某的孩子患有血友病,被推到后受伤加重病情,在医院花费数万元。李某作为监护人将参与打闹的两个孩子家长及学校诉至法院,法院判决李某自己承担部分责任,参与打闹的两个孩子家长及学校承担部分赔偿责任,一名家长已经履行判决,另一名学生家长张某某因常年不在家导致案件不能执结。

  2月4日,正月初八上午,宛城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副局长蒋同昌的带领下,一大早出发,赶到张某某家中时,张某某还未起床。执行干警将张某某带回法院,经过协调,张某某找人担保与李某达成协议,一次性给李某5000元钱,剩余的部分张某某回家就给,案件成功执结。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