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文峰街道招商引资成效斐然

2017-02-07 09: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唐河县文峰街道严格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采取三项举措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斐然。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街道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城区产业优势、区位优势,严格落实“重点项目专班责任制”,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包企业,结合实际开展项目服务,切实为招商引资企业排忧解难,积极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氛围。

  突出重点强力招商。不断创新招商理念,继续开展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等针对性强、有重点的招商活动,大力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绿色高效的项目,着力打造特色经济产业,构筑产业集群优势。

  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坚持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带动大发展的理念,突出抓好重点项目的建设和项目储备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办理各类手续、解决发展难题,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早投产、早盈利。

  目前,唐河金路达食品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投资5000万元,扩建改造了10万级GMP生产线2条,主要生产“养生蜂蜜酒”和“赵记油茶”等产品,蜂蜜酒年产量可达到800吨,油茶年产量可达到600吨,现已达产创税,年可创税100万余元。该企业高规格配备科研团队,聘请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5名,技术员9名,实现了生产自动化、质量标准化、产量规模化、产品系列化、销售网络化、管理规范化。2016年3月,成为上股交唐河孵化基地首家获准Q板挂牌企业,6月荣获“河南省电商示范企业”称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