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阻碍难执行 联动执行效果好

2017-02-08 16:41 来源:映象网

执行车辆由警车护送上高速公路     执行车辆由警车护送上高速公路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代凤)  2月8日,当大家还沉浸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时,南阳市桐柏县法院的“春雷”行动,伴随着漫天白雪持续展开着……

  2月5日,桐柏县法院执行局局长梁勋超接到了焦作温县人民法院的公函,称该院一查封车辆被被执行人张某擅自出卖到桐柏县,现该车辆被扣押在桐柏县刑警大队,但由于被执行人聚众阻拦,致使车辆至今无法提走,请求桐柏县法院执行局协助执行。

  一大早,梁局长便带领着十余名干警,来到了本次协助执行车辆的停放地——桐柏县刑警大队,按照行动部署对周边执行环境进行了排查。在确保执行环境安全的情况下,被执行车辆由三辆警车成功护送到通往温县的高速公路上。

  桐柏县法院与温县法院的联动执行部署周密,行动迅速,震慑了阻碍执行的被执行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