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法院驻村扶贫工作队新年伊始忙走访

2017-02-10 16:49 来源:映象网

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韩群长 周启印)  春节假期刚过,在鸡年的另一个重要节日--元宵佳节来临之前,根据唐河法院党组的部署,县法院对2017年扶贫工作早谋划早安排,该院驻村帮扶工作队带领部分干警,在毕店镇有关领导和驻村第一书记陪同下,冒着严寒、踩着泥泞的村间小路,深入毕店镇凤凰树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在毕店镇凤凰树村委,县法院驻村工作队队长韩群长、驻村第一书记刘大生、村支书牛延奔等村两委班子,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做实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研究脱贫措施,保证上级各项扶贫政策能够落到实处。

  随后,工作队带着唐河法院党组的关怀,对王西栓等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每到一户村民家中,工作队都关切询问他们鸡年春节期间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家中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坚强面对生活。各贫困户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力争早日脱贫。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