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曲剧团:文化惠民 好戏连台

2017-02-14 09: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欢歌笑语贺新春,红红火火闹元宵。元宵佳节期间,淅川县群众看大戏、赏花灯、猜灯谜、舞龙狮、划旱船,欢声笑语过佳节。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给全县市民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淅川县曲剧团举办“文化惠民演出唱大戏”活动。

  在中心文化广场,挤满了前来看戏的男女老少,台上好戏连连、高潮迭起,台下兴高采烈、喜气洋洋,一派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演员们正在表演的是《麻风女》,演员们娴熟的唱功和细腻生动的演绎,吸引了上千名群众驻足观赏。除了传统戏曲外,曲剧团还精心编排了歌颂家风家训的现代剧《看孙孙》等节目。悠扬的唱腔,灵动的水袖,俊美的扮相,演员们举手抬足间都流露出浓郁的曲剧韵味。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