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春来普法正当时

2017-02-16 09:55 来源:映象网

发放法治宣传页     发放法治宣传页

提供法律咨询     提供法律咨询

发放法治宣传页     发放法治宣传页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春日清晖洒满大地,鸟儿欢声歌唱,到处弥漫着欣欣向荣的气息。2月15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法官来到古城广场,走向街头,走进社区,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法治宣传页,提供法律咨询,让群众感受法治的力量与温情。

  活动过程中,法官们向前来的群众发放法律服务联系卡、法律宣传单、《法在身边》系列普法漫画书等,并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他们的咨询。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20余名群众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和解答服务,法官与群众的热情互动,不仅拉近了法官与群众的距离,而且让老百姓更加详细具体地了解法律知识,聚集在场的群众倾耳聆听,纷纷感慨长了知识,受益匪浅。

  近年来,社旗县法院不断创新法治宣传方式,通过“送法进校园”、“巡回审判”、“送法进企业”等方式,以生动案例教育群众,促进学法守法,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