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电视台《法治天下》栏目组到卧龙法院采拍案例

2017-02-27 16: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2月21日—23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法治天下》栏目组来到南阳卧龙区法院,对该院蒲山法庭审理的一起赡养纠纷案进行了采访和拍摄。

  首先,栏目组一行与法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对案情作了进一步的了解,经过认真分析研判,制定了详细的拍摄方案和采访计划。拍摄期间,天降大雪,栏目冒着严寒实地走访了案件当事人,查看了其住所,并分别采访了诉讼当事人、承办法官及村镇干部。采访录制结束后,《法治天下》栏目组还将邀请该案主审法官赴北京演播室进行现场访谈。此次节目将于近期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

  《法治天下》栏目是由人民法院报社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档法制类电视栏目。该节目旨在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树立法院形象,展现法官风采,讲述典型案例,传播法治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