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上庄信用社:拓展服务营销 存款突破4亿

2017-03-01 14: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红献 程林芳)  新年伊始,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上庄信用社认真按照首季开门红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服务营销活动,截止2月底,各项存款余额达4.08亿元,较年初净增2300万元,突破历史存款最高记录的好水平。

  为了确保存款工作再上台阶。一是细化目标任务。把目标任务细化到岗,然后,为了加快存款业务进度,将任务落实到人,建立个人存款台账,实行一日一统计,一日一站队,一日一通报,并公示上墙,从而激发全员工作积极性;二是加强营销宣传。充分利用LED、广告机、微博、微信等平台,大力宣传县农村信用社存款突破70亿大关的势力,同时,还在主要街道、路段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农信社的新产品业务,提高群众对农信社的认知度;三是拓展营销服务。为了挖掘市场潜力,该信用社成立外拓营销服务小组,划分营销服务范围,班子分组深入所分包的区域进社区、进学校、进市场、进商户、进村入户开展拉网式的营销。营销期间,一边发放宣传折页宣传信用社的新产品业务和优惠利率,一边建立客户信息登记,让客户了解信用社业务服务范围和经营理念;四是加强金融普惠服务。充分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POS机等金融新产品业务的优势,全面进行普及推广,同时,还开设存款有礼、刷卡有礼宣传营销活动,激励了客户参与存款业务的积极性;五是开展窗口文明服务。为了满足客户服务需求,该信用社增设了柜面服务窗口,配备了专职大堂经理为客户引导业务和指导使用金融新产品,对老弱病残客户实行搀扶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促进了存款业务快速发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