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供电公司:保障春灌用电安全

2017-03-10 15: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3月9日,在南召县马市坪乡瓦房庄地头,南召县供电公司3名员工仔细检查春灌用电设施,协助当地村民做好排灌系统用电隐患排查和供电线路的安装检修,保障春灌安全用电。

  据悉,当前正值小麦返青水浇灌时机,南召县公司提早部署,精心安排农业灌溉期间用电服务工作,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准确计算负荷情况,优先保证农村春耕用电需求;提前对辖区内备耕春灌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摸底检查,准确掌握排灌设备状况,认真排查存在的用电隐患,针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利用春检停电时机,做好辖区内输变电、配电设备消缺工作计划,展开大范围的树障清理,保证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对春灌区域的线路杆塔进行重点排查,尤其对春灌后造成的杆塔倾斜,基础下沉,回填土下沉,特殊区段有可能造成基础塌方的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和消缺处理,确保春灌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有序供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