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宝天曼旅游区走进郑州紫荆山公园开展推介活动

2017-03-13 11:49 来源:映象网

推介活动

推介活动

推介活动

推介活动

推介活动

推介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立) 3月9日上午,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走进紫荆山公园广场活动拉开帷幕,这也是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面向郑州市民展开的新一轮推介活动。

  活动中,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旅游区工作人员,来到紫荆山公园,通过发放景区宣传资料、介绍创建5A景区新变化、现场推介旅游产品等形式,从不同方面展示了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完善的旅游服务体系,受到了广大郑州市民的一致肯定与欢迎。

  此次走进紫荆山公园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一万余份,旅游区纪念品三千多件,以面对面的方式,景区和广大市民直接对话,加深了大家对景区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给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在郑州的宣传推介做了很好的铺垫。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