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赵河镇:举办“三八”创业经验分享座谈会

2017-03-13 15:32 来源:映象网

创业经验分享座谈会

创业经验分享座谈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雷小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动员各级妇女干部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开拓创新,3月8日上午,方城县赵河镇党委、政府举办了庆“三八”创业经验分享座谈会,会议由分管妇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崔明涛同志主持,镇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女同志、优秀妇女人大代表,各类妇女典型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在愉快、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来自不同岗位的五位优秀妇女代表上台发言,就个人创业就业的起点和经历不同,如何凭着自己聪明才智和自强不息的品格,克服重重困难,不等不靠,干出一番事业的自身经历。她们身上彰显的非凡勇气和激情,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上,赵河镇党委书记李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妇女同胞们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广大镇村女干部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妇女人大代表要利用自身的优势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与会妇女干部不论职位高低、年龄大小,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展现新一代女性的亮丽风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