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本周又迎大范围降雨 降水时段集中在25日

2014-06-23 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6月19日,河南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等12地区遭到了暴雨的“袭击”。而在本周,我省又将迎来一次全省性的降水过程,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5日至26日。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有一次全省性的降水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周三到周四,其中偏南地区有中等强度以上的降水。北部周降水量预计较常年同期略偏少,其它地区接近常年同期。

  此外,本周我省无大范围、持续的高温天气。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略偏低。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西部山区周平均气温在22~23℃,其它地区25~26℃。而本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在33~35℃。  

  主要天气过程: 

  周二夜里,西南部多云到阴天,夜里转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周三到周四,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一次小到中阵雨天气过程,其中南部局部有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

  周五,东南部地区小到中雨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

责编:赵晓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