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为辖区一线高温作业员工送"清凉"

2014-07-29 09:09 来源:映象网

石龙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一线执勤警察发放慰问品

石龙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一线执勤警察发放慰问品

石龙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发放新的工作服

石龙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发放新的工作服

石龙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建筑工人送西瓜解酷暑

石龙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建筑工人送西瓜解酷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王绍伟 通讯员李林果)盛夏,烈日炎炎,热浪滚滚。7月28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深入到辖区企业、工地等一线高温作业现场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上午9点半,室外温度37℃,在平顶山市东方碳素有限公司厂房的工地上,一脸疲惫的工人老高接过石龙区工会主席杨民芳递上的矿泉水和毛巾,开心地笑了。老高说:“大热的天,在工地上即使不干活都浑身是汗,高温下干活更是汗流浃背,感谢区总工会年年送来的夏日清凉。”当天上午,石龙区总工会还慰问了环卫队、中鸿实业、沪江陶瓷有限公司、观湖佳苑二期工地、区交警队执勤岗、盛锐钒业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单位的一线员工。

  今年的“夏日送清凉”慰问,区总工会采用先调研后采购的原则,了解到环卫工人的衣服有的已经穿破,并且无更换的衣服以后,区总工会积极筹措130套环卫衣,现场分发给了环卫工人,工人师傅握着慰问组工作人员的手不停的说着谢谢。在观湖佳苑二期工地,慰问组向施工工人卸下了300多斤的西瓜和8箱矿泉水,杨民芳不停叮嘱工地和企业负责人,一线作业的工人本来就辛苦,加上夏日高温,其作业艰难程度不言而喻,要多体恤一线高温作业员工,积极采取措施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

  据了解,从28日开始,石龙区总工会将持续慰问辖区多家企业在内的数千名一线作业工人,并送去降暑绿豆、西瓜、矿泉水、毛巾等防暑必需品,慰问品总价值超过万元。

责编:赵晓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