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法院领导前往部队驻地慰问官兵并送去祝福

2014-07-30 11:59 来源:映象网

叶县法院领导与县武警中队官兵合影

叶县法院领导与县武警中队官兵合影

叶县法院领导走访慰问县武警消防大队官兵

叶县法院领导走访慰问县武警消防大队官兵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王绍伟 通讯员岳中华 闫 平)7月30日上午,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叶县人民法院院长徐合林、副院长岳中华等一行7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全院干警的节日祝福。

  徐合林、岳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叶县武警中队、叶县武警消防大队,部队官兵列队表示欢迎。随后,徐合林院长与官兵亲切交谈,并对部队官兵表达了崇高敬意,徐合林院长说:“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首先我代表叶县法院向大家表示祝贺!人民子弟兵是捍卫国家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法院和部队共同肩负着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的使命,法院会积极开展法律宣传活动,送法到军营,普及官兵的法律维权意识,今后,法院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的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多年来,叶县法院始终保持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经常性开展送法进军营、座谈交流等活动,增强了广大法官的国防观念,加强了军地交流,密切了军地关系,促进了军民的融合发展,为促进地域经济和国防建设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赵晓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