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网友的话:映象网平顶山频道论坛正式上线啦

2015-01-13 14:47 来源:映象网

  资讯服务一网览,映象鹰城一点通!马年欢畅的嘶叫即将过去,羊年洪亮的钟声快要敲响。值此映象网平顶山论坛版块上线之际,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向一年多来支持和关注我们的所有网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大象融媒映象网,属于国家一类新闻门户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隶属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管,于2012年12月22日上午正式上线。它的上线开通,标志着河南广电全媒体网络传播新平台的诞生,将为河南新闻宣传再添网络主阵地,也将为推动中原经济区建设、树立河南务实发展形象搭建一个强大的网络宣传平台。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于2013年7月1日正式开通上线,她是一个集新闻资讯、生活信息、名吃旅游等实用性综合类门户网站。经过映象网总部的批准,映象网平顶山频道论坛版块于今日正式与广大网友见面,它的开通,标志着将为鹰城网友再添网络主阵地,也将为推动鹰城经济建设、树立鹰城务实发展形象搭建一个强大的网络主导平台。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的团队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团队。在历经一年多的网坛遨游,培养了我们坚韧的毅力和求实的工作态度。映象网平顶山频道论坛版块儿是我们鹰城广大网友朋友中的新成员,在工作中会存在很多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我们需向广大网友朋友学习并希望广大网友朋友多提宝贵建议,为鹰城经济和谐发展共尽一点微薄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深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网友朋友的关怀和支持下,通过我们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全体员工自身的努力拼搏,我们坚信映象网平顶山频道一定会逐渐成长壮大。

  谨此,我们向所有曾经关心和支持过我们的各界网友朋友表示衷心的谢意!祝广大网友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