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艺隆桃花节"诚邀您参与活动赏美景赢大奖

2015-03-18 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记者 王绍伟)“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3月29日,由平顶山市艺隆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筹办的艺隆桃花节即将隆重拉开帷幕。届时,生态园中不仅有让人流连忘返的田园风光,还有绚烂夺目的桃花美景。草长莺飞,春暖花开,徜徉在桃花花海之中,返璞归真,享受自然与健康!

  艺隆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是以原生态、绿色蔬菜生产为目标的蔬菜生产基地,兼营林果种植、生态养殖和生态餐饮。桃花节期间,广大游客在观光游乐的同时可以还可参加由映象网平顶山频道组织的摄影比赛、儿童体验赛、以物易物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参与活动赢大奖,每一位参与者都将会得到不同的奖励,其中摄影比赛的一等奖将获得价值880元的一块开心农场土地一年租种权。快来报名参与吧,艺隆生态园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活动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375-4915777

  咨询地点:火车站向西200米路北市电影公司2楼映象网平顶山频道

  微信微博: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

  活动详情:登陆pds.hnr.cn(映象网平顶山频道)页面查看并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微拍栏目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