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鸿翔社区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实行居民自治

2015-06-04 10: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近日,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地科所小区篮球场热闹非凡,小区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在一支小区自发组织的文化队伍演出之后拉开了序幕。

  在小区居民的共同参与下,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大会上,主持人宣读了业主委员会管理章程,明确了业主委员会的权利义务,并宣布了由小区居民投票选举出来的业主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委员们作出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承诺。

  鸿翔社区地科所小区是省地质科学研究所家属院,单位在工程结束后迁回郑州,一部分职工在这里住了下来,小区的卫生和管理在该单位离开后变得有些混乱。今年,鸿翔社区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与小区居民不断协调,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努力筹备之后,业主委员会正式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改善小区物业管理、环境卫生、小区治安等状况,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将会得到更大的改观。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