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 寒冬腊月暖蒲城

2016-02-03 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宋少丹)“来,快进屋,你们来看俺,真是太高兴了!”卫东区蒲城街道门楼张村老干部王群峰激动地说。

  春节将至,为尽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心中,2月3日上午,蒲城街道负责人、包村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到辖区4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老干部,给他们送去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对年老体弱多病党员,街道叮嘱村干部要特别关照,及时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大家过个好年。    

  据悉,为确保辖区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蒲城街道及早谋划,精心组织,认真排查困难家庭。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结合上级政府拨付物资及街道自筹资金,合理分配慰问物资。目前,共确定包括优抚对象、五保户、低保户、计生户、生活困难党员、现役军人亲属、老干部等慰问对象共计401户,目前已走访慰问200余户。近两日,街道工作人员将分头及时把慰问资金及物品送到群众手中。通过走访慰问,把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上,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取得了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