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村民家用电器被烧毁续 调查组已进驻并彻底整改

2016-02-24 11: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2月22日,映象网针对鲁山县赵村镇村民反映几年来村里电压一直不稳定,两年内村民家用电器多次被烧毁,当地电力部门却未予以及时处理一事进行了报道,报道发出后,引起了国家电网平顶山公司的高度重视,鲁山县供电公司于24日向映象网发函称,调查组已进驻,并表示会对相关问题进行彻底整改。

  鲁山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针对赵村乡东坪村杏树园组、瓦房庄组反映电压不稳、烧毁电器情况,由供电公司实地调查拿出台区电压治理方案,下一步进行逐项整改。

  针对农电工态度恶劣情况,该公司工作组已进入中汤供电所调查了解,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公司将举一反三,并对涉事农电工进行严肃处理。

  该公司已安排安保部门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事件现场进行实地勘查,23日下午已开始入户维修电器,争取以最快的时间修复全部烧坏家电,使客户全部达到满意。

  该公司管理部门已责成中汤供电所对农电工余国政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余国政在今后工作中不允许私自委托他人代收电费、维护线路等工作。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