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2016-03-01 14: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2月29日,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映象网属于国家一类新闻门户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2012年11月2日,映象网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批准正式上线。它的上线开通,标志着河南广电全媒体网络传播新平台的诞生,将为河南新闻宣传再添网络主阵地,也将为推动中原经济区建设、树立河南务实发展形象搭建一个强大的网络宣传平台。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以服务当地经济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宗旨,致力于建设在平顶山具影响力、最有价值的新闻资讯平台,当前已得到当社会各界的认可。小伙伴们今后可以从微信上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最新的新闻资讯!

  (订“映象网平顶山”微信的方式为个人手机开通微信后,搜索微信号:yxwpds,或者查找公众号“映象网平顶山”,也可长按下图二维码进行识别关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