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达金马杯咱爹咱娘微信图片大赛颁奖 现场气氛热烈

2016-04-01 15:26 来源:映象网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降海新 马向珂)昨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个充满着爱与感恩的日子!乐达金马杯咱爹咱娘微信图片大赛颁奖典礼隆重而俭朴举行,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映象网记者看到,颁奖活动原定于上午9:30举行,但8时刚过,获奖选手带着爸妈已陆续感到现场。设在汝州市逸夫小学会议室内的典礼现场,红色的“乐达金马杯咱爹咱娘微信图片大赛颁奖典礼”电子会标光彩夺目,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获奖选手的图片作品,《爸妈谢谢你》的歌声在会场萦绕,温馨感人。

获奖选手带着父母上台领奖

获奖选手带着父母上台领奖

  据了解,2016年春节期间,河南金招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汝州人民广播电台、新汝州网——(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官方网站)、大汝州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以大汝州微信公众号为平台,组织开展了《咱爹咱娘》微信图片大赛,倡导“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的家庭美德,营造“暖暖”的节日氛围。

一等奖作品《跨了半个多世纪》

一等奖作品《跨了半个多世纪》

  “咱爹咱娘微图大赛”历前后历时近一个月,得到了广大微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以展示咱爹咱娘风采的微信图片作品200多幅(组),这些作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反映了新时期老人的生活状况及精神风貌,传达了儿女的孝心爱心,传承了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组织方选择了部分作品,从大年初二开始,通过大汝州微信公众号,连续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对广大微友的作品进行展示。

  3月1日开始,他们通过大汝州微信公众号,连续五天进行网络投票,并邀请相关专家对展出的作品进行评选。最后,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及专家评审意见,选出了获奖作品。

获奖者获得丰厚奖品

获奖者获得丰厚奖品

  另据了解,“咱爹咱娘微图大赛”活动得到了乐达金马国际家居建材城的鼎力支持,并独家冠名。河南福泉健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汝州太阳雨净水机专卖店、逸夫小学也为大赛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及强有力的保障支持。

  与此同时,映象网、大河报、大河网、汝州人民广播电台、汝州电视台、今日汝州等省市媒体派出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