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汝州2016大型汽车博览会开幕 历时四天

2016-04-09 08:49 来源:映象网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新生活,嘉年华!4月8日上午,第三届汝州电视台2016春季汽车博览会在汝州火车站广场隆重开幕,20多家汽车厂商到会参展。

电动汽车闪亮登场

电动汽车闪亮登场

车模走秀

车模走秀

  据了解,本届活动由汝州市委宣传部与汝州广电总台主办、汝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承办,车展将持续4天时间。

  本届车展参展的品牌有奥迪、福特、起亚30多种,参展汽车类型涵盖轿车、SUV、MPV、和大型商务和电动汽车等,自制品牌、合资品牌到进口品牌应有尽有!

众车商参展

众车商参展

  近年来,汝州电视台生活频道致力于打造“汝州最具核心竞争力的车市营销平台”,今年的车展是汝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承办的第三届车展,“买车等车展”的想法已深入到很多消费者的思想当中,汝州电视台车展已成为汝州人首选的购车平台。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