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选手获奖 汝州玉川村镇银行杯征文大赛颁奖

2016-04-22 15:25 来源:映象网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伴随着朗朗书声,汝州玉川村镇银行杯“我的寒假——欢喜过年”中小学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4月22日上午在汝州市塔寺小学隆重举行,百余名选手获得奖励。     

  2016年春节期间,由河南金招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汝州市教研室、汝州市玉川村镇银行、汝州人民广播电台 、大汝州微信公众号共同组织了“我的寒假——欢喜过年”中小学生作文征文大赛活动。活动共收到中小学生作文600多篇。同学们以敏锐的眼光观察生活,深刻的思维提炼生活,优美文笔的表达了纯美心理,娓娓动听的叙说展示了思维的逻辑美。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获奖选手颁奖

  从3月2日起,大汝州微信公众号连续利用15天的时间,对部分参赛作品进行连续、分期刊发、投票。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结合网络投票,共评选学生奖小学组及初中组共92个奖项,优秀辅导老师12名,优秀组织奖10个。

  4月22日上午,获特等奖和、一、二等奖获奖学生代表,优秀辅导老师及优秀组织单位参加颁奖典礼。汝州市教研室主任郭遂斌、玉川镇银行副行长翟伟强,风穴中心校兼塔寺小学校长秦卫新、职教教研室书记薛志民、大河报汝州中心王国峰以及汝州市图书馆馆长姚西、汝州市太阳雨净水机宁辉明为分别为获奖的学生及老师们颁奖。特等奖获得价值2000多元净水机及图书等奖品。

特等奖获得价值2000多元的净水机

特等奖获得价值2000多元的净水机

  “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读书的脚步不会停止,写作的笔尖依旧在跳跃。我们可以用眼睛用心灵去阅读美好,用柔软而敏感的心去触摸世界,用写作实践学会凭借思想飞翔。”获奖一位的同学说。

优秀组织单位受表彰

优秀组织单位受表彰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玉川村镇银行的鼎力相助,并独家冠名。汝州市图书馆、汝州市太阳雨净水机专卖店、塔寺小学为大赛提供了丰厚奖品及强有力的支持。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