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帮扶困难老党员活动

2016-04-29 17: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付晨阳)“你们又来啦!快进来,快进来。咱们这儿的党组织就是好,还时时刻刻想着我们老太太呢!”家住优越社区的老党员王玉英一边把大家拉进门,一边热情的说。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密切党群关系,4月26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王玉英老人家,开展帮扶困难老党员活动。在社区党总支岳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进家门,就被老人高兴得拉进屋里。在与老人亲切的交谈中得知,老人今年已经80岁高龄,土建处退休,08年患咽喉癌至今,老伴于86年病逝。小儿子未工作,离异,有一孙子,13岁,上初中,现跟随老人,生活非常困难。但从精神矍铄的老人身上,党员们也看到了她对生活充满了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这让人不由地感到敬佩。大家一边和老人聊天,一边帮助老人做家务,擦桌子、打扫卫生。党员们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快乐、增添温暖的同时,也让老人真切地感受到了关怀和奉献。

  经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决定长期将帮扶老人进行下去,多为他们做些实事。同时,组织更多的党员代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增强团队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