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局牵线搭桥 模范户捐书助学

2016-05-04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翟晓华)“我们一定会好好看看这些书,进一步拓展我们的视野。”接过一本心仪已久的好书,东高皇乡观上小学的学生李雨涵笑得合不拢嘴。4月29日下午,卫东区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和希望书店的付老板一行人,在东高皇街道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来到东高皇街道辖区观上小学捐书。这次活动是区执法局和“模范商户”的一次尝试性合作。希望书店多年来守规经营,是执法局管理的模范商户,书店老板付书军想要捐书献爱心,可不知道该怎样捐?捐给谁?在一次无意地交谈中,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得知了他的想法,为了帮助他,工作人员给局领导汇报,局领导很重视,立即与东高皇街道的工会主席联系捐书事宜,张主席推荐了辖区内的观上小学。

  29日下午,执法局派人派车到书店,拉着付老板和几百本课外读物、教辅材料,来到观上小学进行捐书。执法局市容大队刘队长表示,这次活动很好,既帮书店老板献了爱心,也给了贫困学生帮助,以后执法局会将此类爱心活动延续下去,努力去帮助更多的学生。书店老板当场表态,愿意再免费资助5名贫困学生教辅资料,直到小学毕业。观上小学的丁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执法局和书店老板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要用更好的教学成绩来回报大家对观上小学的关心和帮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