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南部赛区比赛在宝丰举行

2016-05-25 11: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5月25日,由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河南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平顶山市体育局、宝丰县人民政府承办,宝丰县体育局、宝丰县健身气功协会、宝丰县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体彩杯”2016年河南省健身气功(南部赛区)站点联赛在宝丰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来自河南省南部地区平顶山市、漯河市、信阳市、驻马店市、汝州市、邓州市、固始县、新蔡县的30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健身气功集体和个人项目的角逐。“体彩杯”2016年河南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南部赛区)共历时两天时间,将进行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集体项目和个人赛项目的比赛,于5月26日全部完成各项赛事,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将参加全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此次宝丰县健身气功协会共派出3支代表队参加该项赛事。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