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2016-05-25 16:02 来源:映象网

党章记心间

党章记心间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倩雯)“季姨,这是你的党章跟党徽。以后戴上党徽,别忘了咱的‘身份’呀。”“谢谢谢谢,社区真好,知道我年纪大了腿脚不便还专程给我送过来。为了这份心意我也要好好做个党员,做个榜样。”拿到红色的党章和党徽,季树芳老人十分感激。

  “佩戴党徽亮身份”,这是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在工作时都必须佩戴党徽,向居民亮身份,主动帮助群众,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优越社区在领到党徽后便迅速把通知党员来社区领取。眼看党徽都已发放到位,唯独家住金建小区的老党员季树芳的党章还没有领走。为了方便辖区党员拿到党徽,也为了推进“两学一做”活动起到表率作用,优越社区书记岳德云决定亲自去老人家中一趟。5月20日,在金建小区季树芳家中,岳德云书记将党章交到了季树芳来人手中,并亲手为她佩戴上党徽。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戴上党徽就是在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应该时刻为人民服务。我是一名普通党员,更是一名社区书记,更应当带头做表率。两学一做,关键在做。我们前期做了那么多功课,不都是为了做个合格党员,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居民嘛。既然有这个机会帮助居民,我们为什么不做呢。”优越社区书记岳德云说道。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