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05-31 08:48 来源:映象网

五一路社区书记陈培霞为老党员上门送学

五一路社区书记陈培霞为老党员上门送学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璐)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在5月25日主题党日当天,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一是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助力困难家庭圆梦。康复街社区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困难群众慕玉河、彭春霞迫切需要一只保温杯用来盛放每天早上熬好的中药。社区将夫妻俩这一微心愿反馈给辖区党员后,国药平顶山公司党员孙要乾主动认领,并送来了爱心保温杯,为夫妻俩圆梦。

  二是社区书记上门送党章,服务行动不便老党员。五一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党章和党徽,并与他们一起开展学习讨论,灵活学习形式,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与时效性。

  三是社区召开党员座谈会,虚心征求发展良策。五一路社区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新老党员召开座谈会,针对社区党建工作和服务创新方面虚心征求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与大家推心置腹、共谋发展,努力为辖区党员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