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玲基金会宝丰办事处给孩子们送去多功能玩具组合

2016-05-31 14: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新滑滑梯真好玩,我和小伙伴们都非常喜欢。”5月31日上午,宝丰县杨庄镇中心幼儿园5岁半的小朋友崔栌芳和小伙伴们在一套多功能组合玩具滑滑梯时开心地说。

  当天,宝丰县关工委有关人员和河南宋庆玲基金会宝丰办事处负责人给该县杨庄镇中心幼儿园送来了一批多功能组合玩具和一台智慧树智能考勤机,同时为该园326名小朋友送来了“六一”儿童节节日的祝福。

  据介绍,河南宋庆玲基金会宝丰办事处长期以来支持宝丰的教育公益事业,先后给宝丰县乡镇的十几所学校和幼儿园捐赠了教学设备、课桌板凳、玩具、体育器材和电子琴等。“下一步,我们还要开展摸底调查,为一些贫困学生提供资助。”河南宋庆玲基金会宝丰办事负责人金俊臣表示。

  当天,宝丰县杨庄镇还看望慰问了该镇姜湾社区和王铁庄社区的留守儿童张可欣和拓智治,给他们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